close

27w

塑化劑風暴襲捲全台

現在孕婦需要補充的營養品,全部暫停....

我老公說連果汁都不要喝了

所以現在幫我榨檸檬汁給我喝,不然水我都喝不下去~哭哭

 

28w

習俗很多很煩人....我老公又捨棄我自已去吃喜酒

喜餅也不能吃....很機車

某人7/01又要去澎湖3天的員工旅遊~

都拋棄我們母子倆自已去爽,讓我很不爽

想想我自從懷孕後,很久都沒出去放風

我的行動範圍都在台北縣市,只能坐捷運公車、走路

不能坐摩托車....怕危險之類的

如果想去放風走走,有人說路途太遠怕危險

綜合以上情形,所以我火山爆發了....不爽開始....

然後我老公怕我生氣讓小啾不舒服

所以終於有去溝通讓我出去走走~OH~YA!!

 

29w

端午節連假三天好熱,但我公公覺得沒很熱

所以還不開冷氣,我都快熱昏了,

你是不知道孕婦很怕熱

如果冷氣都不開,我寧願不要放假,

我要回公司上班啦~我心中os還想如果坐月子時

不讓我吹冷氣,我要回娘家吹冷氣~~叫人送月子餐來給我吃

但我老公說有人會很不爽....

沒有冷氣的夏天,孕婦該怎麼活....

還好隔天終於開了冷氣的總開關,讓我睡前可以涼一下

不然我很想死.....xd

 

先前預訂的ipad2,想說怎麼還沒來...

有空就跑去樂華studio A 問一下何時會到貨

很LUCKY地,現場剛好有一台別人沒辦法拿(人在南部),無法取貨

所以我們就把它帶回家了....還可以無息分三期...嘻嘻

然後我老公都說是我生產、坐月子要用的

但明明是他說有時上班要帶ipad2比較小台,可以秀資料給客戶看

我只要我單獨一個人,無聊時可以讓我打發時間就好

以使用比例來說,ipad2是我老公要用的吧....

 

30w 

我實在不得不說,我家前面的永貞路水溝工程到底何時可以弄好??

一邊用完,又換另一邊,人行道都不能走,大樓裡面行走路面空間又比較高

前往漫畫店的路途巔沛流離~高度差有快20-30cm

就讓孕婦爬上爬下的,你以為孕婦在練特技很好玩??

也不鋪個板子可以讓人比較好走...很失敗...

過了幾天才弄好板子,效率低下

 

我是愛蹺腳的孕媽咪~因為我覺得這樣很舒服啊~

但都被制止說會壓到小啾~應該是沒有吧~

因為小啾都沒踢我~毆飛~~

然後我老公說這是藉口...可是我真的是這樣覺得....

 

某天早上太陽好大,我家的小啾應該是被陽光曬醒~~

因為老母把肚皮掀開讓他曬太陽

所以小啾不停地咚咚咚...作響

跟我老公抱怨,我公公把後陽台靠近房間拿布遮起來

讓我舒服多了。哇哈哈....

 

假日終於有帶我出去放風,我真是太感動了

彰化大甲、鹿港老街、王功吃蚵仔、高美濕地看夕陽

但我覺得我的背影好大隻...變得好粗勇

好想哭....我坐完月子真的要減肥了....哭...

 

某天我的牙齦好痛好痠....因為懷孕後都不敢看牙醫

但真的很不舒服,沒食慾也睡不太著

我老公說要陪睡,他很快就睡著了...我還有失眠牙痛

我想我想吃維他命C,看能不能好點

他又說不知道有沒有塑化劑...叫我不要吃

但他自已打呼睡得很爽,我還要聽他的打呼聲更睡不著

所以爬起來吃了維他命C,上個網,有比較沒這麼痛了

 

 

30w6d

30w6d.jpg      

我家小啾~被醫生說臉肥嘟嘟地~很可愛

老母很開心喔~~撒花轉圈啦....

目前小啾位置是 頭左下,腳右上

小啾你真是太乖,老母超愛你的喔~~哈哈

後來問到牙齦腫痛問題說可以去洗牙,醫生有幫我開可以吃的藥單

我有問綜合維他命、鈣片、DHA那些可以吃??

醫生說綜合維他命、鈣片一定要吃,DHA 他覺得沒必要吃

但我才剛買DHA的...還是偶爾吃一下好了

 

然後今天妊娠糖尿病剛好過標準值130mg/dl ~

護士說還是要注意不要吃太甜、太鹹

水果一天不要吃超過兩個拳頭大小...

 

今天量血壓、高壓約為135左右

後來醫生說我太胖,問我孕前、孕後體重

說我孕前體重60KG以上,孕期只能胖10KG

真是晴天霹靂啊~~大受打擊

我目前30w胖了7.5KG,我的扣達不多了...天啊~~

要控制體重,如果後期有胖很多,小啾就會變小隻

算了~因為我的多囊,為了懷孕,3年來吃排卵藥、針

所以胖了這麼多,經期又大亂....好不容易懷孕~~

還是克制點吧~~只能想我家小啾很乖,都沒讓老母

很不舒服。只是控制體重而已,沒什麼啦~~攤手

 

看完牙醫後,醫生說我的補牙都掉光了

左上智齒長歪蛀牙,等坐完月子後,趕快來補牙、拔牙

想想我好像很久沒看牙醫洗牙了...所以....

以後還是乖點,每年記得要乖乖洗牙,不然像我現在

這樣,要怎麼辦???

 

我的頭髮爛到不行,現在隨便一抓都是斷髮~

我本來想預產期前能剪髮,會比較舒服

但某人說最好不要洗頭、等坐完月子再剪頭髮

請大家公幹他可以嗎??

某人都嘛是講講,但痛苦的人是我,又不是他

給他一個凸指啦~~洗頭我只能盡量忍,

受不了,我還是會洗頭,只能盡量少洗

會馬上吹乾~叫我一個月不洗,我應該會很想死吧

以上如是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