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w

最近陰雨綿綿~一直下雨,好討厭沒出門

本週開始看ergo baby 揹嬰帶

貴桑桑啊~但聽說可以用baby 18KG

可以擋很久~聽說揹久了不會腰痠~好物啊

如果用不習慣,可以再二手賣出

所以也不會虧太多吧~哇哈哈~

 

有時夢到、感覺得後面的臼齒好酸啊

偶爾又流血,常抽筋~

為什麼鈣片都吃了,還這樣??好想哭

我不想懷孕時還看牙醫啊~~翻滾

 

25w4d

25w4d.jpg  

今天是妊娠糖尿病第一次檢驗~

因為我是甜食蛀蟲,竟然覺得不是很甜

一口就咕嚕咕嚕喝完了,不知道是不是水很多關係

不管他,靜待檢查結果吧~

 

哭哭~今天晚上驗血壓,結果超標到140....

驗了好幾次都是140幾~~好恐怖啊~~

進診間時,聽前面的講了堆屁話~

ex.她高齡不太想做羊膜穿刺,她想問她的中醫、神明說

她家的小孩是不是正常,醫生跟她講了堆數據....

我在床上躺了很久,聽她們講廢話~

後來醫生跟我說你的血壓超標,可能有妊娠高血壓

叫我等十分鐘再去測一次血壓,如果還是這麼高

就要吃藥控制,可能是體重太重、吃太鹹之類

但我已經有控制體重,目前才胖6kg~吃得也沒太鹹啊~

結果再測後有到133....略高~還是要控制點啊~~

好想哭啊~~~~翻滾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