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11(一)天氣陰
連日來的梅雨不斷~
每天都要集氣祈禱,當天不要下雨啊~
我家baby當天一直說不要給我提到「下雨」二字
假裝聽不到、看不到,算逃避現實吧~
 
拍照前一週開始都乖乖每天敷面膜
希望調整到最佳狀況
我家那口子呢,請他媽媽幫他挽面
希望長得白泡泡、幼咪咪點啦~
 
前天洗完澡後,心血來潮說
擦個辣椒瘦身霜好了
半夜就一直跑廁所,手不小心碰到辣椒霜
然後碰到眼皮就熱熱的
身體開始發熱啊~
當天也沒把瘦身霜洗掉
我的地獄就開始了,哎~
 
雅依老師幫我化粧時,說你的眼睛有一隻是腫的喔
然後就開始貼雙眼皮,因為眼睛大小眼啦~
我的眼皮已經三、四層皮了,還要貼雙眼皮,哎~可憐
偶的NUBRA呢~因為在家就先戴好了,走在路上流汗
身體又擦瘦身霜,NUBRA黏不太上去,雙面膠黏好多,真悲哀
在路上不斷祈禱,我可愛的花花不要被大雨打爛啦!拜託
到了淡水大屯花海農場就還有花花啊~真是太感動了
然後我覺得今天天氣陰陰的,應該狀況不錯說喔
BUT我錯了啦~戴了捲捲地假髪+頭紗就好熱啊
內憂外患啊~身體發燙,臉上冒汗,真是人間地獄啊~
 
雖然我的SEPECIPAL SERVICE有電力超強的電風扇
吹到涼風真是幸福啊~豬哥亮三人組相比就是可憐啊
大屯花海農場拍完後,本來要殺去福華翡翠灣
但是到了野柳後,就開始飄大雨滴啦
只好在7-11吃完午餐就回棚內拍照說
拍照時,本人都不太會笑啦~有攝影師KEVIN&我家BABY的搞笑
讓我自然多了,可是都被嫌棄動作太僵硬啦~嘆~
說是狗狗猩猩大冒險的猩猩小龐上身?
後來還給我學豬哥亮歌廳秀啦~讓我一直在抖動啦~
可是後來累了,隱形眼鏡小乾,就表情做不太出來
 
6/30(六)補拍希望順利啊
我有問P姐說,你要不要來看雅依老師化粧啦~他說好啊~
6/11(一)大約化粧到11:30,偶還問這樣算化久?
雅依老師說這樣已經很快了哎,女人化粧真是久啊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