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6~6/19端午假期
6/17發燒感冒開始
平常是健康寶寶的我,不幸發燒感冒了
平常的我只是偶爾過敏啊~比較嚴重一點
就是拼命打噴嚏,流鼻水啊~
隔了一天,又是一尾活龍~
*謎之音,這樣虧你還是健康寶寶?*懷疑的眼神說
 
但是這次不知是怎樣啦~
不知道是前天去馬偕醫院做婚前健檢感染到
還是我家BABY他附近喪事沖煞到~
還是很多.....我也不知道啦
 
反正就是偶放假的隔天呢
早上醒來就覺得喉嚨非常痛&頭痛
在床上賴了半小時終於甘願起床喝水了
一直到十點鐘,我家BABY要來幫我家牆壁打底漆
我支撐不住,跑去睡了二個小時,後來想說比較好點
起來陪辛苦的BABY好了,當我家BABY終於完工後
還跟我抱怨說,你怎麼都不理我說~
他都不知道我的辛苦啊~
摸摸我時發現,啊~你的體溫怎麼這麼高啊
馬上幫我量體溫,蝦米~39.4度,而我呢
還說不會啊~我覺得我的體溫還好說,沒有很燙哎
完全在狀況之外,我家BABY就開始忙碌起來
幫我去買退燒藥之類的~吃完退燒藥後就開始睡覺出汗
但是期中也有發燒到39.1度~半夜量體溫有到38度,就覺得還好說
隔天早上我家BABY帶我去他家公司上班說
後來在車上量體溫時還到38度說,我家BABY就帶我去看醫生說
就在昏睡當中度過一天說~
 
後來呢,端午節當天,體溫還是不退說~
可是一直有冒汗,但是各種偏方就出現了
我親愛的媽咪,叫我跪著喝大悲水
唸著「南無九華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三遍
後來就喝符水,算了就當喝白開水吧
然後又叫我唸普門品,為什麼要叫病人做這些工作呢?
普門品的經文落落長喔,後來又有三跪三拜大概七、八次
這不是在折騰我嗎?幸好,我家BABY終於來了
拯救我一時,可是我過了一會還是去把普門品唸完才帶我去收驚啦
人家說我是中煞,被戳了左眼,喃喃唸了一些話,收驚結束~
就回我家BABY家拿不知名藥草、符水擦身體三遍,又喝了符水
就回家拜拜說~
 
我的治療過程就是
喝大悲水
 喝符水
唸普門品
收驚後喝符水
請問到底是那種有效啦~
我只是個實驗品~沒有人權可言啦
 
最近快結婚了,聽說八字比較輕說
還是隨身帶平安符、帶佛珠比較好啦
偶是後來睡太多頭很痛
我家BABY因為擔心我睡不好而頭痛
 
感謝我家BABY&他媽媽的關心囉
我收到了,真的,是很感動啦~
銘記於心中,謝謝啦!!
 
據說發燒時眼神都呆滯,
腦袋空空的,蝦米攏不知
唯一的好處就是端午節拜拜時
我都沒做到事,就等著混吃等死
這是身為病人唯一的好處吧
 
發燒後大家的習慣動作
就是摸摸我的頭有沒有發燒
叫我去多喝水、吃藥
拿體溫計量體溫~
現在還隨身攜帶體溫計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