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常有種倦怠感,覺得生活沒目標,好煩好無趣
也許別人都不贊成我想換工作吧
但是你們不是我,這樣的工作已經做快四年了
也許現在結婚、經濟不景氣,工作不好找
 
現在的工作也許相對地,錢多、事少、離家近
但是沒事做、發呆、上網看小說,重覆一樣的事
生活沒有重心,我想做些比較忙或累一點的工作
可以轉移自已的注意力,不要再想些無謂的事情
對於老公很忙、常去大陸,不要跟我說以後帶小孩會很累
我只是想要在工作上有些成就感..不想跟個廢人一樣
我可以做更多事、不是只會發呆上網
也許找到的工作錢少、事多、離家遠
但我可以得到心靈的滿足,才是最重要的
 
雖然長輩們、老公都不希望我換工作
但是在這個不景氣的年後
我還是想找找看工作
如果真的找不到,我也認命了
 
不要再說我「身在福中,不知足」
你們不是我,不知道我的累、我的倦怠感
 
還有不要再對我碎碎念說
「買X-BIKE很浪費,你只有三分鐘熱度」
「我也覺得你很煩,每天下班都在喝酒」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