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結婚6-7年以來住婆家還算不錯...有人照顧三餐感覺很好...婆婆人超級好...

公公勤儉..大男人脾氣...晴時多雨偶陣雨...

有時也會覺得好像「距離有美感」,有想搬出去住,斷斷續續看房又不了了之....

因為永和房價愈漲愈誇張,又沒看到喜歡的房子...也許是風水關係被打槍....

 

101/10

後來生小孩之後,衝突漸多....婆家老舊....因為熱水器事件,有人落狠話後,有氣到開始每天努力看房...

 

101/12 永安捷運站、中和加油站附近...

有人說應該給女房仲機會...因為感覺他們會比較細心,比較瞭解我們的需求...

但是歹事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....

最近一直在積極看房斡璇失敗好幾次,但忽然下訂成功覺得很錯扼,

因為說實在這個房有很多小問題...磁磚膨龜,廁所漏水..之類的

980W成交價也太高....覺得壓力似乎會很重....還要花錢再重裝潢

當晚有人去罰站等業務退錢回來不成,我公婆隔天又去信義房屋堵人講難聽話...

後來終於有把斡璇金拿回...

 

102/05  恭喜賀成交...晉升有殼鍋牛...豪開心

住商女房仲單親媽媽,有人覺得應該給她個機會...某個假日早上帶看一間房

和婆家、娘家地點很近、離公園很近5分鐘就到...八米活巷...房間大中小三房

、有客廳沒餐廳..格局是梯型.3房1廳1衛..頂樓花盆說是隔壁四樓維修到時會搬走....

和我們理想藍圖很像...我們都很喜歡...請公婆看過後說風水沒什麼大問題

當天晚上就下斡璇砍價成功,簽約買房囉....灑花灑花....超級開心地...

仲介費也有砍了一些...成交價1080W

 

102/05

簽約買房後...頂樓花盆請女房仲處理後....拖很久還不曉得花盆到底是誰

當初說是隔壁四樓裝潢借放到時會移交,後來又說不是隔壁四樓的

問一問後又說是隔壁二樓的...我婆婆去問對面美容院鄰居說終於問到是地主的

 

102/06

中途原屋主(投資客)說要幫我們做防水...但做完防水後...花盆又放回去...

繼續澆花澆水...每天地板濕答答地....不知道做防水有什麼意義....

 

房貸找南山保險貸款1.88%...所有權狀移轉完成...點交發現..還有部分缺失

塑膠地板掀起、電鈴聽不到...等...原屋主(投資客)說依照「現況交屋」不做處理

我公公、老公又去理論...房仲店長答應要處理...處理完成後談交屋...頂樓花盆還是

沒處理完成...三方又坐來下討論...到底誰要處理...拉距戰過後...

原屋主(投資客)答應尾款扣10W元下來,若一個月後沒處理完花盆,

10W元歸我們所有...我們答應交屋轉尾款,18W元仲介費沒付到履

約帳戶先扣款,待頂樓花盆處理完畢後再付款...

 

住商、我們雙方彼此都發存證信函...一個催仲介費...一個催處理頂樓花盆...

住商總公司也無法約束加盟店..只能說給警告...考績負評...不痛不癢地

沒啥路用...說要和記者投訴也不怕...擺明是錢多..有律師沒在怕...

原屋主(投資客)檢舉奢侈稅...未滿二年買賣房子...房仲炒房...

 

102/07 終於..還我漂亮拳...

 

我公公去問樓下二樓房客說有事要找地主...房客阿伯帶我公公去找地主後

得知花盆是我們原屋主(投資客)答應讓他地主借放的...後來和地主嗆聲後

請他們移走,不然要找記者投訴...有錢人都怕被聲張...

找到花盆主人後,發了「樓板維修公告」請持有人移走,不然我們要自行處理

終於花盆移走了...佔據頂樓1/2面積的花盆處理完畢...

 

我老公、公公花了3-4天將新房油漆、頂樓重漆防水漆...

花盆移走後....原屋主(投資客)來邀功說花盆是他們處理移走的...跟我們要10W元

女房仲也來要18W元仲介費...處理事情都沒這麼快...要錢到是要的很快...無言以對

 

我媽媽認識的郭爸來新房幫看風水後說...我家前有壁刀..廚房對無尾巷...

後陽台斜對水塔....做些補救後...有處理完成...但入厝前...郭爸看到主臥的L型衣櫃

有對床是壁刀..對身體不好...臨時衣櫃貼紅紙補救...

 

102/08 新的生活...新的開始...

投資客裝潢的新房...有些弄得很烏..但是大部份不用再花大錢裝潢..我們後來重鋪

房間木地板、油漆重刷...鐵窗鐵門加裝...訂做衣櫃、買客廳柚木傢俱、電器用品

以後有些東西就再慢慢買了...

訂做衣櫃  

 

102/12 

有人起床後暈眩爬不起來...休息一天後狀況沒改善...雙和醫院掛急診住院一週...

可能買房壓力太大...太累...高血壓...要多休息...

平安到家後...兩人在家想...真的是L型衣櫃的問題???...後來把小衣櫃移到隔壁房...

 

103/04-06

去彰化田中訂做柚木化粧櫃/鏡...期待ing...

訂做時間為3個月

 

103/05

新家住後感想喔...不喜歡崁燈想改回一般燈....

客廳石英磚很容易顯髒...容易看清灰塵和頭髮...

好想再買個吊櫃或電視櫃...再可以放收納...

我覺得我很喜歡家裡有很多收納櫃/抽屜...

可以放東西收納...

可惜沒有做儲藏空間,我也想不出來哪裡有可以放雜物

所以小房淪為儲藏室....哀傷ing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