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說我們每次出去玩都會吵架

自已不做功課,後來找的住宿嫌東嫌西

不然就是覺得很貴很累要省錢....統統打回票

 

手指伸出來算算...香港、台中、宜蘭、花蓮....

就可以吵架3-4次....覺得很煩很討厭

因為你亂發脾氣....可以再幼稚一點....

 

每次叫你帶我們出去玩拒絕理由就一堆

一下嫌都是你開車很累...不然就是嫌東嫌西地

這次宜蘭出遊有我哥可以幫忙開車...我爸一起出去玩

對對對...每次都是弄你家的事情

就不能帶我家人出去玩就是了....

對...現在背房貸很緊...要節省開支...你被客戶扣錢

都要拿我出氣就是...很愛吵架是不是...

 

後來又打電話來叫我快點租車到底是怎樣

就是沒車不想借車,租車不就是要花錢??? 

嫌貴嫌車子坐很擠...問題一堆....

你的接受價格2千上下,後來跟我說Savrin2500又OK

就是給我裝肖維嗎....我真的他媽的覺得你超級賭爛...去吃屎吧你

 

還有你有種不要在上班時間打電話跟我吵架

你是欺負我不敢在公司開罵你是嗎...

他奶奶的...你這個白癡幼稚自我中心的沙豬...凸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