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講起這個訂婚新秘,我就滿肚子火啦
很晚讓我試粧就算了~
因為不想花太多錢~想想也就算了
偶記得應該是四月告訴他
試粧拖到快六月~覺得不喜歡時
已經來不及找其他的新秘
只能寄望於結婚新秘囉~
 
好啦~本來還感覺貼心的一點
他有在訂婚快到時送我保養課程
結果啦~時間快到時就跟我預約
然後說他又換了個新秘要來幫我試粧
然後就從下午二點搞到晚上八點多
從試粧到保濕皮膚~真的是很累人
完全推翻我先前的方案~說太簡單完全顯
現不出新秘的功力~呱啦呱啦講了一堆~
基本上他的髮飾我是不太喜歡地~
我討厭小玫瑰~雖然我愛花花~
說了一些我是特別為了我而買的話
如果不喜歡可以帶我去買啊~
因為到後來本人很累,覺得粧、髮型尚可
就不太想跟他呱啦呱啦地
 
後來就跟我的結婚新秘聊天
很令人高興的是他要借我一些替換飾品哎~
真是太令人感動啦~收到飾品,覺得都還不錯啦
就跟我的訂婚新秘講說可能我們要自已加些替換飾品
然後就馬上很擔心說,你們有人會夾嗎?感覺很怕弄壞
他的飾品,我都已經押金給他了,請問在不放心什麼
然後我的訂婚新秘就在我訂婚前一天晚上殺過來要看我的
替換飾品,看完後覺得款式太老氣之類的話~感覺上他家的
東西都是好都是讚的~一副覺得不適合貌
然後就令人非常不爽讓我開始臉色壞起來
 
換了另個人化我訂婚粧時,我還問他大概當新秘幾年了
有八年經驗囉~但是實際上化了三小時的粧,還不包括
媽媽粧~只能說他動作很慢,當我家BABY都打電話來
說他要出發了才開始弄頭髮~真是無奈啊~
 
唉~反正訂婚新秘就是讓人消費不愉快的經驗~
我也不想跟他說些什麼了~在呱啦呱啦一些話
也不能改變事實,難道是要開天窗?
我在消極地擺給他爛~真是.....
有些親戚還說化得不錯哎,頓時只有三條斜線飛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