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啦~結婚完快一個月就覺得很懶,
每天都覺得睡神召喚,就只是覺得睡不飽啦
就算每天很閒打混還是不想寫東寫西地
 
記得我還在唸二技快畢業時
就在搞東搞西弄小東西
小鳥籠、簽名筆、喜糖籃之類
還有同學問我說這是什麼
弄這做啥~只能說我省錢龜毛吧
閒著發荒啦~無聊啊~哇哈哈~
 
當然其中我們也是有爭執
不外乎男女家長互相要求、改變吧
感覺上我都覺得沒什麼,都要為別人想
不然感覺會人氣人、氣死人吧~
我家BABY還會跟我吵架~算無理取鬧
或是希望盡善盡美吧~我只是無辜的受害者
粉可憐地說~
 
我的新娘秘書JOJO
給我弄的造型~偶喜歡說哎~
感覺上把我弄得比較瘦啊~
因為我做的功課很多吧~
結婚前幾天,我們還討論很久
才有完美的演出喔
覺得比訂婚時好太多了
真的是要流下感動的淚水~
白紗夢幻典雅、蓬鬆的頭紗都給人不一樣感覺
紅色禮服簡單做變化,在原來白紗包頭後做了不一樣點綴
後面疑似紅色羽毛花~粉美地
藍色禮服可愛蝴蝶結和禮服相互搭配
BUT拍照時顯現不出可愛感
應該是我表情怪怪的吧~唉~
 
化粧時不知道是太累沒睡好
一直偷打嗑睡流眼淚,讓JOJO弄眼粧弄很久跟她說SORRY啦
拜別父母時,唸感謝父母的話,才有要離開家的感覺
不禁紅了眼眶~P姐在旁邊還忍不住紅了眼眶,到底是誰要嫁人?
這是好笑的地方啦~~
 
其實我們在弄結婚MV時
發生一件非常好笑的事
我一直以為是我嬰兒時期的照片,其實不是我
應該是我大堂姐,就把他放上結婚成長過程裡
給爸媽看時,後來才說這個不是我
真是晴天霹靂~原來我一直以為的小BABY
原來不是我~那是我唯一僅有的嬰兒照片哎
哇~哇~哇~大受打擊~~~~~~~~~
 
在這裡要感謝準備婚禮幫忙的人兒
因為你們的幫忙才能順利演出完美ENDING
招呼不周地方,還要多多包含啦~
感謝~~再感謝~
 
JOJO新娘秘書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