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都有生二個小孩的打算,在小BB 1.5歲左右有想懷孕,夜奶

也餵得好累,我兒一直是個重度吸夜奶者,半夜可以起來2-3次很累

趁農曆新年連假戒掉夜奶,又變喝牛奶喝很多一族...一直持續到現在

3歲左右...

 

小BB1.5歲戒完夜奶...MC也3個月沒來就去催經終於來了...後來又針

炙減肥有瘦到快60KG,然後每次問某人到底要不要生小孩時...他又說

買房壓力很大要生好嗎??我一直覺得很煩...老娘就很難懷孕了...你要生

又不生得到底是怎樣,危險期找你不是說累,要不然就是說要生好嗎???

 

我跟某人說你趕快給我想好到底要不要生,我35-36歲就要封肚,老娘

不想再為懷孕這事煩惱....

 

8/10 SEX

         危險期有透明分泌物,但又不太確定,就這樣做了幾次...

         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....

 

8/26 有驗二條線!! 這次比較認真做功課...

        有二條線好SHOCK....心臟噗通噗通跳....希望過二週有心跳...

          有天大仔跟我說他夢到我拿驗孕盤有二條線給他看,我就哈哈大笑兩聲...

          結果今天就真的開獎....好厲害的胎夢...

 

 8/27 喉嚨發炎...照不到小秘密...希望二週後有心跳

           小秘密要乖乖長大,要有心跳喔...愛你喲

 

         懷孕以來,就一直把小點點叫妹妹...哈哈...也不管到底是妹妹還是弟弟

         就這樣一直叫高興下來,我問小BB說你覺得肚子裡是弟弟還是妹妹咧

         小BB大部分都跟我說是妹妹喲...只有幾次是講弟弟...所以我就給他當妹妹啦

 

          小BB今早起床和他爸說,他肚子裡有住妹妹....明顯學我...XD...

          前晚在三合院玩,他就跟在不認識的小朋友後面跳來跳去的....

          後來別的小朋友跑去房間...他就等在門口不敢進去...後來小朋友出來,

          他又蹦蹦跳跳跟在人家後面...那時就想以後他就不孤單了...

 

9/11 第六週有照到胚胎,靜候佳音

          最近吃到太油物...會感到嘔心感...

 

9/15 對氣味敏感...覺得老公有臭酒味好幾天...好臭開窗戶散氣...

          難以想像我愛的可樂果,現在只覺得吃起來滿嘴的大蒜味  

 

9/24  照到 心跳,心愛的小點點

           大人們很奇怪....看我大肚子去吃飯...就說應該是有懷孕...這胎肚子

          很圓..應該是女娃...好字成雙喲...真會臆測...orz..我爸媽他們就笑笑

          地沒說什麼...

 

10/6  黴菌感染....10w看到大頭小腳...我媽再問說第二個小孩要繳房貸,

           負擔不是很大嗎???但沒想我年紀大了...orz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結婚都快7年才孵出二個蛋....和別人相比效率有點慢,最近有在問

           老公誰要結紮好...他竟然跟我說如果以後創業有賺錢,可以考慮生

           第三個,但我說我想要休工了...ORZ

 

10/8  初唐...被嫌棄肚子肉太多不好照超音波,還有妹妹一直和我們招手

         say hi...調皮翻身不給檢驗師照...

        10W4D 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0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3年

         唐氏症              1/28584               1/1898

        愛德華症            1/12353               1/23954

        帕陶氏症            1/18053               1/8100

    

第一胎和第二胎相差3年多,從32歲到35歲高齡,初唐

機率數值爛非常多,在PTT/媽寶版看太多嚇人事件

自已嚇自已,又覺得這次機率數值這麼爛,如果數值好看一點,我還

會比較安心,但這樣的數值真得不是很好看,我會擔心啊

後來還是找柯伯伯羊膜穿刺一下好了...

 

2014年高齡羊膜穿刺有補助5000元,我們自付3000元

有做有安心,這樣告訴自已...

 

12W5D  

11/21  某人AM7:15到柯伯伯診所,前面已經排了第7-8個,他問我說

           到底是要幾點到才是算很前面咧.... 

           其實做羊膜穿刺時感覺有點小酸...不太有痛感...柯伯伯照超音波時

           也看不太出來在照什麼,他就直接開獎說是妹妹啦....是妹妹喔...

           真是太高興啦

 

11/26 產檢請蕭醫師幫我看性別...他說看一次要一萬元,我說哪有這麼貴

          護士說...不能問得這麼明顯會被罰錢咧...我說已經快17週還不能說

          喔...我就隱密地問說...請問是要準備粉紅色還是藍色衣服咧..

         蕭醫師說是粉紅色的...你看屁股沒有白點就是粉紅色的啊...

        又請蕭醫師幫忙預約高層次檢查...有做有保險還有4D照片可以拿哎..

        嘿..嘿..嘿..

 

11/30  懷小祺是凸肚臍...懷妹妹應該是凹肚臍...這個對我來說蠻準的,生產前

            想拍個肚子超大的全身照,以後就沒機會啦...懷小祺時忘了拍照

            住院躺在病床上拍了平面照而已....我兒昨天看他剛出生的照片說...

            這是誰啊...他認不出來...還蠻好笑的,回憶擁上心頭...

 

12/05  之前某日做胎夢...夢到我生了個很可愛的女兒,生完的BB立馬會下床走路

           還會叫我媽媽...我立馬就醒了...真是奇怪的夢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