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你是否對自已的人生
充滿了把握,能夠掌握自已人生?
 
現在的我,對人生,對不可知的事物
都充滿了順其自然,
不是因為真的這麼隨和
而是覺得對某些事物充滿了我不可控制的未知數
能夠掌控自已的只有我自已
 
其它人的思想,我無法掌控
也不想限制他人
有口水講到流汗
人家想怎麼做還是照他的思考吧
 
所以啦~想再多也沒路用
有就是有,沒有就是沒有
偶只能這樣順其自然下去啦
也不想管太多~也不想強求~
一切就這樣囉~
 
人生黑暗
黑暗人生
我的人生是黑暗
哇~哈~哈
其實我沒這麼糟
只是無病呻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