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陰陰的天,我們去陽明山打BB彈~
哈~哈~哈~ 有兩場,我只有下去一場
各式各樣、五花八門的迷彩服,眼花瞭亂~~
我也不太瞭解啦~~只知道有分英國、美國、德軍款~
戴著護目鏡、帽子~超熱的~
穿越荒涼的荊棘叢林~
流著汗水與淚水~看不到前方的視線
因為護目鏡起霧了~然後處於狀況外
完全看不到敵軍在哪裡~
要不然就是PK同袍~
反應遲鈍的我~被流彈攻擊~
啊~一發命中目標~我可愛的臉頰
宣告陣亡~哎~就在一瞬之間~
偶只能無言以對~
就這樣結束囉~哈~哈~
 
有機會再去玩玩看吧~
要立志當女土匪~
 
被BB彈打到有點小痛~
也不知道有流血哎~
我都沒什麼感覺啦~
嘆~反應遲鈍的傢伙
倒是別人超緊張的
昏倒~哈~哈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