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我,雖然忙碌但是又開心
有人關心、被照顧的感覺真的是很好地
雖然偶爾會想起過去,也會感傷
但我相信我很快能夠走出吧
因為我不會再為他而感傷了
因為我的心放在另一個人身上了
 
我只能告訴你,我是個慢步調的人
很多事情要在內心慢慢累積吧~
有很多事情會說不出口
也覺得這樣的自已很奇怪
但是我會慢慢學習~
 
有時也會想我們的步調太快
內心也會有所不安吧~
自已想想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吧~
一切都順其自然囉~只要我們開心就好~
 
現在的我又變成小朋友~
愛鬧愛笑的我~心情漸漸開朗了
真的~粉謝謝你喔~
不會再像以前會有種惆悵感
真的這樣很好~我很滿足~
也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這樣下去~
 
阿呆 &  阿瓜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