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年的結束代表2007年的開始
好或不好的都將隨風而逝
人生還是要繼續努力過下去
 
忽然想起為什麼,我都不習慣說HAPPY NEW YEAR ?
跟人道喜,應該不會很難
但是不會特別有歡樂的心情哎~
所以不會特別想說吧
當別人跟我道喜~聖誕快樂~新年快樂~之類
都沒感覺啊~我是木頭人~沒任何歡欣愉悅的心情
只知道要放假~放假就高興,就爽囉~
 
就快要二技畢業了~期末考結束了
準備期末考時都沒有考試的自覺
照樣上網看小說~看一堆五四三~
不想唸書啊~通常都是坐車到學校時看書的
那時精神會特別集中,有短期記憶的效果
大概只能維持半天吧~然後就忘光光了
這是我的特殊技能,得意的咧~
 
向日葵同學,加油喔~你已經撐過一學期了
再混過三個月就畢業,就是大學生了
不要再跟我說你想休學啊,欠扁的小孩
要乖乖上課啦~不然我會無聊哎~
 
我家那隻的今年的新希望到底能不能實現?
就要看你的表現,靜觀其變啦~
如果表現得好,我的心就會愈踏實呢
最近好像表現不錯喔~有進步~繼續加油吧
呵~呵~呵~期待喔~
 
 
恭祝
新年快樂~事事順利~
 
 
不習慣講祝詞的我向大家拜年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