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那天,我哥良心大發現說,他想買MP3
叫我幫他找SONY系列的MP3,我就幫他找啦~
結果都很醜,後來我就說我想要什麼類型的MP3
建議他之後,他看完後就說那我順便幫你出錢買MP3給我
當作我的新年紅包哎~HAPPY~HAPPY
當然歡天喜地的接受啦~這樣我又多了一個禮物哎~真爽
等我哥哥從新竹放假回來後,相偕去逛光華商場囉~
找了老半天,比價很久,終於要買ipod suffle二代哎
因為還蠻美的吧,我就熊熊地忘記當初說我不想用ipod系列的MP3
因為ipod要用他們自已的系統,不能隨插即用~
所以就開始我苦命的一生了~嘆氣~
 
回到家後,當然馬上開始研究啦~
研究好半天都懷疑是不是新買的MP3有問題啊
怎麼都灌不進去歌說~搞什麼鬼
就這樣努力二、三天以後,終於灌好一台囉~
另一台灌不好,就帶到公司去問ipod客服
在公司試時就可以用,就覺得應該是我家電腦怪怪地
終於好不容易,我家電腦大發慈悲讓我二台都灌好歌囉
那天,我抓了一堆新歌想說再放新歌進去吧~
BUT我家電腦就是不配合啦~怎麼灌不進去~搞了很久說
算了放棄吧~拿到公司就可以灌得進去新歌喔~
 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為什麼他們的八字不合啊~
誰能告訴我呢,而且最近電腦一直掃到病毒啊
每天一堆病毒,真地很討厭說
連我媽都開始抱怨說防礙他上網看股市
 
我只能搖頭嘆息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