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30(六)原訂於拍照日
7/07(六)正式拍照日

原本預訂於6/30拍照啦~
但是貴人多忘事的門市小姐
搞錯了,就再延後一個星期
BUT我們很寬宏大量原諒她了
因為人家為了表示虧欠,
就再送我們二組照片
所以我們很大方吧~
哇~哈~哈
可是6/30天氣超好的
心裡還是有殘念~
難得天氣這麼好哎
已經連續一個星期一直在下雨

7/07(六)
我們家的阿呆~AM5:30就來我家敲門
明明就是AM6:30來我家啊
原來是鬧鐘調快了一個小時
就在想怎麼快就要起來囉,沒睡很久說
真的很呆喔~呵~呵~呵~

AM7:30到莎羅曼庭化粧
AM9:45化好粧、換好衣服開始昏睡
AM10:30出門拍照囉~

我家的阿呆應我要求
穿著法軍的冬季羊毛大禮服拍照
因為看他弟穿起來都覺得超讚的
很有FEEL,所以逼迫我家的阿呆要穿著拍照啦
BUT阿呆小胖,翻遍永和火力空間的大雲店裡
終於找到那羊毛大禮服一套
真是令人感動流淚~

第一站 基隆大武崙砲台
法軍大禮服&白紗禮服
落葉、螞蟻滿地都是
舊軍營、火車頭
哎~穿著大禮服在那邊拍照是很有FEEL啦
但是蚊子、螞蟻四處爬,爬到我的衣服上小噁啦~
拍照起來,應該滿滄桑感的

第二站 福華翡翠灣
自7/01起開始收保養費&停車費600大洋
真是機車啊~嗚~我們本來可以不用收錢的
上次要拍照時就看到那巴洛克建築物
原來是這麼矮小啊~這樣證明一件事,
照片是會騙人的~
天氣真的很熱~本人臉超會流汗,需要不停補粧
穿粉紅色絲質禮服真的很涼啊~
是我所有禮服中比較少流汗的一件喔~感動
BUT不知道是NUBRA真的不是很黏?還是我很會流汗
還是我們兩個阿呆不會穿,感覺副乳、禮服都是落落地
我家的阿呆還有學瑪莉兄弟哎~跳起來~
我們一致覺得應該是很CUTE吧~
風車也是很美的說~

第三站 野柳岩岸海邊
拍完後就來到野柳啦~
很俗的我,其實第一次來說
可是真的是日頭炙熱熱,隨人顧性命啦
如果太陽太大,偶眼睛會畏光都會皺眉頭
後來就要調角度說~
然後我也開始發呆,就是嘴巴微張呈現癡呆狀
打發KEVIN~然後他竟然都說讚哎~真是奇怪
然後我覺得很假的笑容,他也都說讚哎
真是不可思議啊~ㄎ~ㄎ~ㄎ~

第四站 金山附近海邊
計程車司機跟我們說那邊很乾淨
沒什麼人來,結果垃圾堆滿沙灘
所以就直接在海裡拍照了
然後就很自然很好玩啊
我們兩個就自已玩得很開心啦~
哇~哈~哈~
又欺負阿呆叫他繞著我在繞圈圈~
還有慢動作的繞圈圈
互相潑水,超HIGH
可是衣服不停地把我纏住~
行動遲鈍、緩慢~
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
當我們在進去沙灘時,
有個坐在路邊的人兒
竟然說哇~好漂亮的越南新娘哎
他是眼睛破洞囉~有看過這麼白的新娘喔
氣死我也~

結論
夏天拍婚紗照,真的是折磨人的一件事
尤其我們又沒有請化粧師跟拍
就要比較注意脫粧的事情
要隨時請攝助幫偶補粧啦
尤其偶又這麼會流汗脫粧~

請參考我家BABY分享空間的照片,原諒我的偷懶

0707婚紗外拍花絮

http://poechen1978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?_c02_owner=1

希望我們可以趕快挑片啦~
看到美美的照片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