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阿呆已經預告很久說今年可能要去大陸的既定事實
但是當真正知道他再過幾天就要去大陸的消息
也許自已都沒做好心理準備吧~就開始流下傷心的淚水
雖然阿呆換了新公司後常說自已HOLDING很有成就感
平均每星期去酒店應酬1~3次,平均兩三點到家~
公婆常會唸阿呆,自已看得到地方總是會比較放心
常聽阿呆說公司客戶有家室的人還是會帶小姐出場
已經開始對他們那些男人對於婚姻忠誠度有所懷疑
又時有所聞大陸包二奶常態性
雖然阿呆叫我放心他不是這樣的人
內心掙扎還是...
 
也許以後變成常態性要去大陸
我可能就要一起跟去大陸唄
 
同學曾跟我討論過男人去大陸
也許男人如果真的想要搞怪,不管老婆在不在身邊
如果真的有心還是會搞鬼吧~~
 
也有朋友很佩服說我讓老公去酒店
也許是阿呆說他對這份工作很有成就感
也許是老闆叫員工去應酬不得不去
也許這是業務的宿命唄
 
信任是建立在彼此的忠誠度上
如果一旦萬一背叛產生
懷疑的種子就開始萌芽
 
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
女人危機感很重要
其實我不喜歡男人應酬
只能接受一星期3次
超過我的忍受範圍不要怪我發火
如果大陸應酬結束沒打電話報備到飯店會火山爆發
 
為什麼我們才新婚期就常要應酬?
一點都沒新婚期甜蜜~唉~
 
這樣擔心的感覺
也許有一天變成習慣或是麻目吧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